康乐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 2018-01-18 14:41:42     作者:admin     点击:65

1月16日上午,康乐校长到管理、经济两个学院开展调研,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的领导班子、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杨会良院长、经济学院王金营院长分别代表两个学院就学院基本情况、办院思路、工作成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向康乐校长作了汇报。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分别就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政策、本科教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康乐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调研,既是学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也是想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建议。今天,大家讲得都很好,确实反映了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学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康校长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河大的发展充满希望,特别要是抓住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部省共建的历史机遇,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康校长还就学院提出的办公用房、绩效改革、高端奖励、人才工作、机制体制改革和学院办大学等相关问题作了详实的解答和说明,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院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各学院着眼学校大局,再接再厉,为河北大学建设发展做出努力。与会教师深受鼓舞,表示会用实际工作为学校发展献策献力,推动学校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