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1-04-05 20:37:44     作者:vncvnc     点击:6623

管理学院各班:

学校拟为全体同学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由相关负责人统计各班有意愿接种疫苗同学的信息。同时为加强对疫苗注射相关信息的了解,由各班级负责人将疫苗注射指南转发至班群,提醒同学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具体信息如下:
我院将于41号上午八点开始接种新冠疫苗,需提前扫码登记,请各班负责人于今天下午六点前至管理学院团委办公室(成教312)领取本班知情同意书,明天注射疫苗时需携带已填写完成的同意书。
发关于明日疫苗接种要求及时间的通知,个人身体允许并满足以下三项条件可以进行疫苗接种:
1
、已完成核酸检测;
2
、已完成疫苗接种小程序的登记;
3
、自愿接种疫苗。
接种时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或团支书带队进行。各班负责人务必掌握好本班接种同学信息,带领本班同学于多功能馆南门一楼大厅处进行疫苗接种。
接种时间如下:
4
1

上午9:45-10:4019注会、19会计、19人力、19工商、19财管、19电商、19社保;
4
2

上午10:40-11:3019旅游、19图书、19档案、19信管、19财政、19营销、19人力合。
请各班负责人提醒接种疫苗的同学携带知情同意书。各班尽量提前组织具体接种时间因接种速度可能有所变动。

接种疫苗后的同学,如有不适及时报告辅导员和团委或直接拨打校医院电话咨询(校医院电话:5079659)

对在家乡打过第一针的同学,是否可以在学校打第二针的问题现做以下回复:
首先要看所打疫苗是哪个厂家,是否是第一针后2856天内等情形。系统是全国联网的,可以前往现场询问医生,医生从系统调出来本人的接种记录才能当场决策。学校集中接种期间,学生可持预防接种证(纸质、电子的均可)于中午1:00—2:30到接种现场咨询,符合第二针接种条件的可以安排接种。此类情形学生也可选择到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东院(永华南大街359号)接种第二针,咨询电话3353110
注:由于疫苗注射市里要求每日清零,所以额度是固定的,相对应预安排的注射人数也是固定的,除非有学生临时有特殊原因放弃注射或者经医生询问判断不符合注射条件才会有空余针剂额度。所以,上述同学第二针能否当天就能注射需要看现场情况而定,烦请提前做好相应解释说明。

                                                                    管理学院团委

                                                                    20214月1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