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团日丨2021级注会班团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团日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3-23 22:41:14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322

又是一年雷锋日,志愿服务正当时。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管理学院2021级注会班团支部于3月13日在A3—303室开展了“学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主题班会,并安排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依帆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并对雷锋精神进行了总结概括。班级成员们都认真听取了雷锋精神的内容,相互讨论了自己的理解、看法。随后,班级同学写下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悟。

班会结束后,团支部组织班级成员进行了学习雷锋志愿活动。经过简单分工后,同学们行动起来。

第一组同学负责操场上的垃圾清理。



第二组同学负责整理自行车摆放,同学们将图书馆及教学楼旁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


第三组同学负责学习雷锋精神的宣传,将雷锋精神宣传海报分发至校园内。


最后一组同学则负责帮助校园绿化,为树浇水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虽已结束,但雷锋精神将作为人生中的一盏明灯指引同学们不断向前,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