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家学院

更新时间: 2021-01-12 08:24:23     作者:vncvnc     点击:807

爱尔兰国家学院

图:NCI教学楼  拍摄者:人力合专业赴NCI留学生孙佳琦)

爱尔兰国家学院(英文原名:National College of Ireland)前身为爱尔兰天主教工人学校,有法国传教士爱德华考尼创办于1951年,之后经历数十年的发展,在1983年成为爱尔兰政府唯一的工业关系学院,负责为爱尔兰政府培养专门性人才。2000年正式更名爱尔兰国家学院,它是一所由政府资助的非赢利综合性公立大学。

爱尔兰国家学院每年有1500名毕业生。学院坐落于都柏林市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IFSC 是爱尔兰的金融中心,众多银行以及跨国企业的总部都位于此处。学院距离全球知名跨国企业总部Google、Facebook、Twitter、JP Morgan、Citibank、PWC等步行只需10分钟,距离都柏林机场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图:NCI地理位置  图源:谷歌地图)

爱尔兰国家学院的优势专业为:商科、人力资源管理、云计算、会计、金融、计算机和社区研究,从专科、本科、硕士到博士不等。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后6个月内的就业率为98%,在爱尔兰连续五年排名第一。其中商学院处于商务和管理教育的最前沿,提供的课程包括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金融和会计。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其最强专业,在爱尔兰国家高校名列前茅。

·爱尔兰国家学院2012、2013、2014连续三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 最佳就业大学

·爱尔兰国家学院2015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 优秀大学指南排名第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