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重汽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更新时间: 2021-03-15 10:21:00     作者:glxytw     点击:3387

一、公司简介

北京北重汽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隶属于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创建于1958年的北京重型电机厂,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十四五”期间,北重公司立足于北京产业发展方向,定位为“高端制造服务业务+产业园”双主业,擘画新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北重公司积极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依托北重京西五环内优质的大型房产存量资源,在北京市、石景山区的政策支持下,发挥地理位置、能源配置等优势,导入科技、文化型企业,着力于“以5G技术为基础的,视频流媒体制作,沉浸式设备体验产业资源要素,推动5G时代的城市科技发展和人民文化生活发展,构建北京市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的科技文化产业园区业务,打造北京市西部地标性园区,并成为北京城市更新的典范之作。

北重公司深耕装备制造领域。面向国内外发电设备细分市场,以“清洁高效、制造精良,成为在细分市场中具有竞争优势的发电设备制造和服务的供应商”为愿景,主要设计、生产经营电站汽轮机、汽轮发电机、电站辅机等高效汽轮发电机组业务并为客户提供电站环保节能总体解决方案、电站工程总包以及电站机组检修、调试、维护、保养全过程技术服务,不断发展燃机分布式能源业务。产品遍及中国各大发电集团和地方(企业)电力公司的众多电厂,并出口到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印度、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老挝、土耳其等国家广大用户的认可。

北重公司积极培育企业愿景、使命和共同价值观,不断促进各级经营管理者和全体员工行为观念的转变,带动各项工作向精细、规范的深度推进,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深化改革,以改进创新为动力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在创造客户满意业绩的过程中,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和组织与员工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追求,更好地回报社会!

二、福利待遇

员工实行以岗位绩效工资为主体,以福利/津贴为补充的薪酬体系。员工工资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奖励工资+其它”构成。

公司为未婚的外埠员工提供住宿或住房补贴;实行双休日;所有员工均享受带薪假期;公司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每位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公司定期安排员工健康体检。

三、招聘计划

1.招商经理助理:2人,市场营销、文化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CET-4,工作地点北京

2.项目云银经理:2人,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文化企业管理广告学专业,本科学历,CET-4,工作地点北京

3.物业经理助理:2人,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CET-3,工作地点北京

四、联系方式

1.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吴家村路57

2.邮编:100040

3.联系人:李海成

4.电话:010-51792258

5.网址:www.bzd.com.cn

6.邮箱:zhaopin@bzd.com.cn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