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冀东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9-04-10 15:12:02     作者:管院就业中心     点击:1841

公司简介

[品牌]vivo是一家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平台型科技公司。在中国(东莞、深圳、南京、北京、杭州、重庆)、印度、印尼、美国(圣地亚哥)分别设立有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公司先后进入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东南亚(印尼、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缅甸、菲律宾、老挝、柬埔寨、孟加拉、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广大市场,未来将拓展更多国际市场。

[公司]我公司为vivo品牌在冀东区域专业的营销和服务公司,全省覆盖几千家各类卖场,上千名员工,是一支年轻赋予热情,勤垦且实干,阳光又充满激情的团队。在公司晋升制度的大力培养选拔下,一批批优秀的管理人才应运而生,成为公司长远发展的骨干力量。

[文化]vivo有着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年轻的团队伙伴,强调做事,淡化层级观念,给予各位员工充分开放的平台和自由发挥的空间。公司始终恪守本分、诚信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高度行业差异化和极致用户体验的移动通信产品与服务,建立高度风格化的强大品牌,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培训]vivo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及发展,以员工能力提升、职等晋级为主线,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培训课程、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广阔的价值提升空间。

公司将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我们希望有事业心、有进取心、能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注重团队的您加入vivo冀东大家庭!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任职条件

人力资源

管培生

5

全日制一本及以上

2019届毕业生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愿意长期在人力资源领域发展

销售经理管培生

15

不限专业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流利,思维敏捷,对电子产品感兴趣

培推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

体专销售代表

5

不限专业

渠道专员

2

不限专业

一年以上相关渠道工作经验

文员

1

不限专业

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人事专员

2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一年半及以上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

培训主管

1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三年以上企业培训工作经验(销售公司优先)

驻外商务主管

2

不限专业

年以上数据统计相关工作经验英语水平CET6或同等水平以上

驻外客服主管

2

不限专业

有家用电子产品维修经验者优先英语水平CET6或同等水平以上

驻外财务主管

1

财务相关专业

三年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英语水平CET6或同等水平以上

驻外人事主管

1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三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英语水平CET6或同等水平以上


转正以后享受以下福利:

1、五险                              2、年终奖金

3、带薪年假                          4、免费体检

5、每年公费集体旅游                  6、专业培训

7、良好的晋升空间                    8、节日、生日员工福利

联系方式: 0315-5906968-826

址:唐山市高新区高科总部大厦16层

我们的办公区

我们的团队:

年会

培训

员工旅游

活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