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设计分公司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9-04-04 15:03:36     作者:管院就业中心     点击:2069

招 贤 纳 士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设计分公司(以下简称“CPECC北京设计分公司”)是CPECC下属主营国际业务的设计分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上游工程建设业务,可提供油气田地面工程、储运工程的前期咨询、总体规划、工程勘察与测量、可行性研究、概念设计、基本设计、详细设计、采购、设备研发与制造、油田化学服务等的全套服务,并涉及发电与输变电、污水处理、市政及建筑等其他工程领域,是具有项目管理咨询能力的国际工程公司。

CPECC北京设计分公司拥有在全球执行大中型油田地面工程的咨询、设计、项目管理及工程承包项目的丰富经验,在陆上大型油田油气集输技术和地面工程设计方面具有突出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在油气长输管线和油气储库项目的勘察设计方面也拥有丰富经验。CPECC北京设计分公司完成的项目遍及中国国内和海外的中东、非洲、中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在阿联酋、伊拉克、伊朗、苏丹、尼日尔等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完成的苏丹三七区油田、尼日尔阿加德姆油田、乍得诺尼尔油田、伊拉克艾哈代布油田、伊拉克哈发亚油田等工程设计或咨询项目获得国家级优秀奖。

截止2018年12月31日,CPECC北京设计分公司员工总量1050人,其中,中方员工901人,外籍员工149人。中方员工具有高级工程师185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502人,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827人,各类注册执业人员99人。

基本条件:

l 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l 本科毕业英语CET四级  研究生毕业英语CET六级

l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l 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迪拜、海外现场。

薪酬待遇:按照中石油相关制度执行,五险一金。

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岗位

1

建筑学

本科

1

工程设计

2

建筑及土木工程

本科

4

工程设计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硕士研究生

4

工程设计

4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本科2

硕士2

工程设计

5

通信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工程设计

6

化工机械、机械工程

本科

5

工程设计

7

高分子材料或材料科学与工程

硕士及以上

2

工程设计

8

软件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软件开发

9

防腐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工程设计

10

工程测量

本科及以上

1

工程测量

11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计算机信息管理

12

应用化学

本科及以上

2

油田化学

合计

2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8号

简历邮箱:cpebfhr@cpebj.com 公司网址:http://www.cpebj.com

单位全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北京设计分公司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