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冠军|管理学院荣获河北大学2023年“校园杯”足球赛冠军!

更新时间: 2024-03-12 20:35: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619

3月11日,河北大学2023年“校园杯”足球赛决赛在七一路校区风雨操场圆满闭幕。经过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足球队以8胜0负的成绩登顶最高领奖台,获得河北大学2023年“校园杯”足球赛总冠军。我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阿勒伊别克杰肯获得射手王称号。晋级之路充满曲折,管理学院师生一心,全体队员齐心协力,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最终夺得冠军。

在这场精彩的决赛中,管理学院足球队凭借出色的团队合作和优越的个人技术,成功击败了其他参赛队伍,赢得了此项殊荣。



在小组赛阶段,管理学院进入“死亡之组”,小组中有实力强劲的电信学院、物理学院和医学部,面对强敌,队员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先后4:0完胜物理学院,2:0轻取基础医学院3:1逆转电信,5:0大胜兰开夏学院,6:1猛取质监学院,以全胜的战绩进入淘汰赛。

新学期战火重燃,面对实力雄厚的研究生院,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不畏强敌、直面挑战、团结一致的精神,以顽强的斗志一次次瓦解对手的进攻,并向着胜利不断冲锋,最终管理学院的队员们众志成城,将比赛拖至点球大战。

守门员临危不乱,接连扑出对方三粒点球,罚球队员不辱使命,全部命中,在点球大战环节,最终以3:0的比分力克强敌,圆梦冠军,创造了管理学院足球队的历史。

足球冠军赛圆满落幕,这次胜利不仅为管理学院赢得了荣誉,也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的体育精神和竞技水平,同时体现出了我院学子不凡的信念和对足球的热爱。管理学院足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团队合作和个人能力,赢得了师生们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同时,这次胜利也将激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提高自身的体质和综合素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