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分享 共进”——管理学院社团交流分享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3-20 14:00:00     作者:vncvnc     点击:183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提升学生社团骨干综合素质,加强社团间交流与合作,3月19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的社团交流分享会在七一路校区B1—215举办。

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分别对活动开展、社团发展及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注重加强与其他社团之间的联动,开展有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的活动,使更多同学都能够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


随后,研究生会学姐学长向各社团成员介绍了会议室的申请使用流程。在研究生会学姐学长的介绍下,大家对考研、考公情况进行了讨论,也更加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社团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促使各学生社团优化自身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