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留学爱尔兰国家学院经验分享会

更新时间: 2024-03-29 19:00:05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3139

321日下午17:00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与爱尔兰国家学院“学长学姐后援团-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在新校区A2-107专业教室举行。

管理学院副院长付鸿彦、工商管理系主任沈占波、工商系人力教研室主任米新丽以及爱尔兰国家学院国际招聘负责人哈瑞尔特·勒·固特、爱尔兰国家学院教师代表托马斯·约瑟夫·麦克凯博士、爱尔兰国家学院学生大使Ruojie Fan,Jiletu Xin及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ACEIreland)驻中国办事处项目相关负责人李艳茹Lynne、徐华毅Tracy出席本次活动。管理学院2022级学生大使袁茹霏主持会议并负责翻译。

付鸿彦表示学校及学院非常重视对学生的国际化培养,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与爱尔兰国家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自2013年举办以来共培养了近600余名学生,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成效和社会影响,学校与爱尔兰国家学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爱尔兰一个值得推荐的留学目的地。他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利用各种机会走出国门感受不同文化之间的差异性和多样性,开拓眼界、不负青春。

麦克凯博士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爱尔兰和都柏林,希望未来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加强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之间的联系,他将提供必要的帮助。

爱尔兰国家学院国际招聘负责人哈瑞尔特·勒·固特女士用PPT为同学们介绍了爱尔兰国家概况、爱尔兰历史与文化相关风景与内容、传统音乐与乐器、舞蹈及运动,并用视频展示爱尔兰圣帕特里克节庆祝盛况等等。她表示,爱尔兰经济发达,教育水平高,获QS五星大学认证的爱尔兰国家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6%以上,爱尔兰国家学院将为大家提供高质量学术课程以及国际支持团队的全方面支持,欢迎同学们到尔兰国家学院来学习、体验。

NCI学生大使代表Ruojie Fan和Jiletu Xin活动中为同学们分别分享了他们到目前为止在爱尔兰国家学院留学的经历、感受等:问答环节,留学爱尔兰国家学院的中国学生也为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语言交流、留学难度、学习技巧、住宿与饮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