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NCI举办2023级人力合作班新生见面会

更新时间: 2023-10-16 13:18:51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271

20231012日下午,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2023级人力资源管理合作班新生见面会在新校区A2-107专业教室举行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强军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教授、工商系主任沈占波教授、工商系刘艳巧教授以及爱尔兰国家学院副校长吉米·希尔先生、爱尔兰国家学院商学院院长柯莱特·达西女士、爱尔兰国家学院国际招聘负责人哈瑞尔特·勒·固特女士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执行理事郭杰先生、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河南办事处项目专员李艳茹女士、徐华毅女士出席本次活动。管理学院杨文杰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徐华毅女士负责现场翻译。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教授以及爱尔兰国家学院副校长吉米·希尔先生、爱尔兰国家学院商学院院长柯莱特·达西女士、爱尔兰国家学院国际招聘负责人哈瑞尔特·勒·固特女士,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执行理事郭杰先生分别在会上致辞,对各位2023级人力合新生表示欢迎。



赵书记会上表达了对吉米校长诚挚的敬意以及加强双方学习与交流、共同推进合作办学事业的强烈愿望。赵书记还介绍了河北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合作办学的情况,希望各位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并充分利用项目提供的发展平台,不负青春,怀着一颗“中国心”,开拓国际视野,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爱尔兰国家学院吉米·希尔副校长会上用中文热情问好,欢迎大家参加本次会议,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大四)学年赴爱尔兰读书的期待。他也强调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有着多年的交流合作与深厚友谊,希望能与各位尽快线下见面、未来继续加深这种联系。柯莱特·达西院长介绍了爱尔兰国家学院能为学生学习所提供的各种支持,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自己是NCI大家庭中的一员。哈瑞尔特·勒·固特女士PPT展示及讲解了爱尔兰国家学院的详细信息,并播放了NCI新校区相关设施的视频。

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执行理事郭杰先生会上介绍了学会对项目生的具体支持,回顾了近年来项目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愿意为项目学生持续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规划更为清晰和有利的路线。

2022级学生大使曹笑嘉同学和2023级王硕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学生代表发言。曹笑嘉同学在发言中对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河北大学学习及担任学生大使过程中的收获,表达了其对河北大学、爱尔兰国家学院和ACEIreand(爱尔兰文化教育学会)所提供相关支持与资源的感谢,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时间、保持乐观,努力维护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间的友谊,拥有和谐而有意义的校园生活。

作为新生的王硕同学则表达了进入人力合专业学习的喜悦,对河北大学、爱尔兰国家学院的衷心感谢,他表示将拥抱项目所提供的学习机会,期待着见证本班级同学们的共同成长!

河北大学教务处王强军副处长为20级学生大使张怡凡同学、21级学生大使郑若曦同学和22级学生大使曹笑嘉同学颁发奖牌。




  学生问答环节,2023级同学朱然、杨子瑞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对于人力合项目学习上的疑问,吉米·希尔副校长、柯莱特·达西商学院院长、哈瑞尔特·勒·固特女士、和郭杰先生分别针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详细的解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