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玉成教授荣获“河北大学师德标兵”称号

更新时间: 2023-09-18 18:37:1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157

王玉成,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大学文化与旅游产业服务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兼任河北大学旅游研究中心主任,河北省文化与旅游产业协会副会长。


王玉成教授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乐于助人,师德高尚,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学术造诣。近三年来积极为政府和行业建言献策,完成各类规划、策划、研究报告20余项,省部级课题1项,发表文章2篇,取得了较好成绩。在教学和科研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积极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帮助学生拓展就业渠道,在师生中具有良好声誉。带领团队积极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三年来完成5部相关规划;指导涞水、平泉等县和企业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4A景区;多次作为专家组长指导各地国家度假区和国家5A景区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并参加河北省旅游景区灾后重建“专家行”公益援助行动;为师生搭建良好的社会实践平台,甘当铺路石,助力本专业师生在全国、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获得良好社会声誉。先后被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授予“全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河北省李保国式科技服务团队”“河北省旅游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学院教职工以王玉成教授为榜样,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为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