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会议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8-29 18:06:23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810


为克服疫情影响,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管理学院于825日上午10点,举行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党委副书记马辉、副院长张社列、杨文杰及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海信集团、华润雪花啤酒集团、中视盛宇(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万维盈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河北戈德防伪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致辞,赵书记代表学院对参会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从学院总体情况、人才培养特色、20222023届毕业生情况、校企合作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既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强有力平台。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不仅要为管院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也要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送去更多优秀的人才,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中国葛洲坝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海信集团、华润雪花啤酒集团、中视盛宇(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万维盈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戈德防伪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简况、人才培养路径、相关专业毕业生招聘需求等情况。他们表示,希望与我院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

我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相关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等方面精准布局,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寻找更高质量的舞台、以更精准的举措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助力高校毕业生向更高、更远发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