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荣获2021 MBA教育峰会校友精英人物 12月24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更新时间: 2021-12-25 20:51:00     作者:vncvnc     点击:2392

12月24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国内外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共同出席了盛典,总结分享优质商科教育经验与思想,多视角、多维度探讨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为中国经济腾飞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会议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祖冲亚主持。

国家教育督学、教育部原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创院院长海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原院长毛基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贵,以及来自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多所院校的主管院长参加了此次盛典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和圆桌交流论坛,《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线上论坛同步举行。

会后发布了由央广网评选的2021年度商科教育领军人物、MBA卓越商学院、商科教育行业标杆院、MBA校友精英人物等多项重磅奖励,我校校友李江华获得MBA校友精英人物(右二)。


   三十载筚路蓝缕为国育才,三十年砥砺奋进开拓华章。MBA教育峰会秉承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立足时代,面向未来,谋求新格局下中国商学院的新发展,发出MBA教育最强音。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