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8级财政学本科班、2020级会计硕士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

更新时间: 2021-06-17 20:21:06     作者:vncvnc     点击:1903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冀教德育〔20212号)要求,经个人(班级)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我院2018级财政学本科班、2020级会计硕士班荣获2020~2021学年省级先进班集体。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2018级财政学班以“心怀祖国,自强不息”作为精神引领,以文化和学习两大平台为载体驱动,培养了班内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拓展素养和社会责任,实现了全面发展。“一种精神引领,两个载体驱动,三项素质培养”,这既是财政班过往经历和成绩的总结,又是支撑班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动力机制。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班以“团结勤奋,开拓创新”作为班训,严抓班风建设,增强班级文化和创新性建设,发挥辅导员主导、班干部主力和学生主体作用,积极引领同学们思政教育新方向。立足学术、社会实践、团支部活动和班级活动载体,打造专业特色鲜明的班集体。突出“一个核心”,强化“两个抓手”,发挥“三主作用”,立足“四大载体”,不仅是会计班对过去学习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