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日记博物馆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5-26 16:42:50     作者:vncvnc     点击:1928

为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521日,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赵林涛,部分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共产党日记博物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我院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日记博物馆,观看了很多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的日记。在参观过程中,我院师生党员对馆中保存的各时期英烈的日记、传记、文集、回忆录等珍藏品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师生党员在一本本具有时代精神的共产党员日记和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中,充分感受到这些革命先辈内心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参观后,康殿英馆长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的创建初衷、过程、现状和未来规划。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我院师生党员深切体会一代代共产党人革命探索过程的艰辛,深刻感悟到党的光辉历程,也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