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 2021-04-16 12:58:00     作者:vncvnc     点击:891

   2021年4月13-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包括北京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在内的123所本科院校参加,本科组有478支队伍共计1434名选手。我院信息管理工程系的学生顽强拼搏,激烈角逐,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学生深入了解和掌握了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并初步具备了模拟跨境电商企业在第三方平台运营决策以及防范运营风险等能力,建立了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充分展示了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参赛学生表示以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色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收获很大,能够较好地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收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再次热烈祝贺我院参赛团队荣获优异成绩,他们顶住压力,奋发向上,用尽所学,诠释出了青春姿态。                                                                    2021年4月16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