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更新时间: 2020-09-30 23:21:19     作者:vncvnc     点击:2465

6月至9月期间,河北大学获批的4项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已相继完成开题报告,其中我院荣括2项在内。
此次报告会由武汉大学蔡守秋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汪三贵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白彦峰教授、《教育学术月刊》总编肖第郁教授分别担任我校4个项目开题报告会组长,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及河北省有关高校、科研机构的2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参加了相关课题报告会。
我院此次开题的2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包括我院院长段洪波教授的《全面脱贫后防返贫长效机制研究》以及我院谷彦芳教授的《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与财政保障机制研究》。
各位专家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和工作经历,对课题的研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进一步引导科研发展方向、强化科研核心力量,加强科研创新,提升科研实力,使得学院的科研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