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首届MBA校友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 2022-04-28 11:27:1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179

亲爱的管理学院MBA校友:

    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母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为促进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构建毕业生与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校友企业发展持续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学院拟于2022年5月12日——13日举办“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首届MBA校友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校友企业积极参会,与母校携手同心,与学弟学妹“云端”相见,撷英纳新。

    一、学校概况

河北大学是教育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高校。学校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市。现设有17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4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3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95个本科专业,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是全国学科门类设置最齐全的高校之一。

二、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现有师生4000余人,是河北大学最大的二级学院。学院现有教职工120人,其中专任教师100人,教授41人,副教授46人,博士生导师13人,硕士生导师68人。

目前,学院设有博士后流动站1个: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个:管理科学与工程、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其中包含10个学术型研究生二级学科学位点,6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学院下设信息管理工程系、工商管理系、会计系、旅游管理系、图书馆学系、档案学系、财政学系共计7个系,含13个本科专业。

    三、 毕业生情况


四、双选会安排

1. 参会企业: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历届MBA校友企业及实践基地企业

2.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5日

3. 举办时间:

2022年5月12日——13日

五、校友企业报名流程

填报校友企业信息,请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



或进入网址进行填写:https://www.wjx.cn/vj/QvDJxSf.aspx

六、宣传服务及联系方式

1.宣传服务

学院将会通过“河北大学”、“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协助校友企业进行广泛宣传。

2.联系方式

贾老师:18803123998     邮 箱:jiahaojie@163.com

史老师:15933570037     邮箱:glxyyjshoa@163.com

亲爱的校友,本次招聘包括但不限于管理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若有其他专业需求也可提供。欢迎您莅临指导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诚邀您的参与!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河北大学MBA教育中心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