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春季线上双选会参会单位公布

更新时间: 2022-03-08 12:43:54     作者:vncvnc     点击:2265

“携手奋进,职通未来”——河北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春季线上双选会来啦!

  青春已付教育心,百年河大又新春!在稳定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道路上,河北大学持之以恒!毕业研究生春季双选会,助你圆梦职场。

  金三银四春招季,是不是要迫不及待成功斩获心仪的offer了?快快行动起来,参与进来吧!

  经审核,超五百家优质单位参会,打破时间、空间、地域限制,足不出户全方位获取职位信息,你想要的渴望的机会这里都有!

  2022年3月7日-10日 让我们携手奋进,助你“职”通未来!

 

  参会单位名单(名单汇总截止至3月6日下午16:00)见附件

《河北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春季线上双选会参会名单》

  

 温馨提示:

 1.  在活动截止报名前,会持续有新单位加入,请各位同学及时查看参会单位情况,提前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祝同学们都能收获自己满意的offer哦!祝各位毕业生求职顺利!

 2.  为方便单位持续招聘我校人才,为学生就业持续提供机会,我们建立了双选会企业服务qq群,群号543016177,欢迎有招聘需求的单位加群,我们将结合学生求职需求和贵单位保持持续合作!

附件:/uploads/soft/20220308/1646723316.zip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