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管理学院第七十一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

更新时间: 2022-04-21 20:00: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858

   4月21日,管理学院在A3二阶教室开展了第七十一期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的学习。本次积极分子党课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主讲。授课主题:爱国爱党的河大名师。

   主要内容:

   1.爱国爱党的雷石榆先生

雷石榆先生在抗战期间,创作了很多激扬且饱含爱国热情的文字。我们可以在他的妻子张丽敏为他编著的《雷石榆人生之路》中深刻了解到雷先生令人缅怀和追忆的传奇一生。

   2.教书育人的顾随先生

   顾随先生在多所名校任职任教,出版多本学术著作,教育出多名优秀文艺工作者,他一生的成就生动地体现了顾随先生把教书育人看作人生伟大的事业。

   通过本次党课,赵书记围绕河北大学优秀名师的事迹讲述了名师们浓厚的爱国热情和对教书育人事业兢兢业业的工匠精神,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河大学子要怀有爱国热情,树立崇高理想。在不断的实践中实现个人价值,为国家的发展,为河北大学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