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树德正心雷锋行——管理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 2023-03-27 23:02:48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500

学习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百年新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响应党对学生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伟大号召,弘扬学习雷锋精神,327日清晨,管理学院在七一路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首先,由整齐列队的国护队员护送国旗进场,一抹鲜艳的红色映入眼帘,那是“自信挥戈能退日,河山依旧战旗红”的耀眼的红。全体同学庄严肃重,安静地等待这一神圣庄严时刻的到来。


伴随嘹亮高昂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红日初生耀南北,代代相传续荣光。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唱国歌,沐浴在清晨明媚的春光里,一颗颗闪耀的红色种子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深种。


礼毕,学生代表赵鑫进行了主题为“雷锋,你从未远去”的演讲,号召发扬雷锋精神。雷锋,不止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一座丰碑 ,感召一辈辈人不计小我、成就大我,身为河大学子更要积极争做时代优秀新青年。


仪式结束,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不仅记录下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更是记录下了管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身姿以及每个人心中那一份滚烫发光的热爱。


知是大同梦,道阻路且长,何惧路漫漫,受光照四方。于清晨时分,天边镌刻红云,点亮少年们眼中璀璨,映衬青春的力量与担当。雷锋精神犹如和煦春光温暖无数人的心田,面临新时期,仍需新一代青年扬起时代大旗,不忘初心,信念如磐,一脉相承。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