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路上 感谢有你——请查收来自管院学子的来信(二)

更新时间: 2022-10-12 20:00: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687


天朗气清,金秋送爽。为表达对奋战在一线的教师们和抗疫人员的感激,管院学子特此献上暖心祝福,抒发内心的美好期盼。

书信是一种非常浪漫的表达情感的方式,书信所承载和传递的感情最重、情谊最深、力量最大,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黄翠婷同学采用书信的方式向我们传递着浓厚的温暖。


管院学子创造的一幅幅作品无不时刻表达着早日战胜疫情的愿景,无不传递着河大管院集体这一大家庭的温暖。


20会计宗世莹

20图书胡恩嘉  20财管张紫阳

 20市营杜晓茹

 20市营杜晓茹

 20市营杜晓茹

 21财政阴梦可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致敬那些帮助我们共克时艰的志愿者和医护工作者,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正因为他们,我们的健康和安全才能得到保障。这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属于每一个积极向上的你。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