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第三次授课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5-09 21:05: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836


5月8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第三次授课在B1-215举行。第三次授课的老师为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青马工程致远班负责人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授课。


李星莹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提升学生领导力的问题,并指出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堂上,李星莹老师同学们进行互动,帮助同学们分析作为学生干部、负责人在活动中如何进行领导与规划,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水平,充分发挥自身能力。


李星莹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经验,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其身正,无令则行;其身正,虽令不行。”学生骨干是桥梁,是绳索,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的创新发展贡献着青春力量。通过李星莹老师的讲解,我们应充分发挥在构建和谐校园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身素质锻炼,学以致用,服务同学,展示青春风采!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