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致远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第二次授课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5-07 20:08: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885

5月5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致远班开班仪式第一次、第二次授课在A2209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和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青马工程致远班负责人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段思琪同学带领大家宣誓,以青春之名,许下誓言,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接着由马辉书记向负责人授班旗、为青马班学员授书,赤红的班旗与沉静的书籍寄托着对大家的殷切期望;青马学员代表张丹丹发言,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肩负起时代重任;最后,马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目标。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和副院长杨文杰进行了青马班的两次授课。马书记向同学们讲述了共青团的成长与发展,通过多个事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与繁荣。杨文杰院长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青年学者的深深期望,告诉同学们在当下,青年应不断追求卓越,勇敢的追求人生理想。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

青春是一团火,她点燃了我们沸腾的热血;青春是一面旗,她召唤着我们勇敢前行。我们应抓住时代浪潮,握住时代接力棒,脚踏实地,向着未来大步向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