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启航——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开班及第一次授课

更新时间: 2022-05-03 17:01: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803

听说弘理班的开班和授课活动已经开展啦!

是的,下面就让“红鲤君”为大家介绍一下会场情况吧!

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双向交流平台·弘理班开班及第一次授课于51日晚七点在七一路校区A2 208教室正式举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副院长杨文杰、团委书记李星莹和团委老师史文佳出席本次活动,同时遴选了39位弘理班学子一并参加。


首先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辉老师做开班致辞。马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参与本期弘理班成员的欢迎,细数了第一期弘理班的年度成果,之后介绍了管理学院学子能提高双创素养的四方面有利条件,最后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弘理班成员未来能有更优秀的双创作品,从而提升自我,并助力管理学院成为双创底蕴更加浓厚,后备实力更加壮大的学院。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弘理班自成立以来便制订了班级章程,并在第二期进行完善,以求规范班级秩序,树立班级新风采。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星莹老师宣读弘理班章程。

弘理明志,慎学笃思。弘理班风影响长远,经过严格遴选,第二期弘理班共有39位学员脱颖而出,成为弘理再冲锋阵营中的一员。由管理学院团委史文佳老师宣读弘理班成员名单。

诲人不倦,润物无声。弘理班能得到长续发展离不开学院各位优秀导师的指导垂范。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老师对弘理班学子留下寄语:踏实躬行,持之以恒;明理善思,实事求是;创新实干,团结协作。

优秀榜样是我们前进的标杆。学员代表—2020工商管理王佳楠同学便为我们分享了她的比赛经验和学习历程,传达出学习应谦逊,做事需认真的处世态度。

管理学院第二期弘理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开班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弘理班第一次课程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文杰教授主持讲解。杨教授循循善诱,以亲身经验为依据,鼓励同学们培养科研素养、注重实事求是、达成团队协作,不论是在学习比赛,还是未来发展,都能秉持以上理念,有所成就。现场氛围轻松活跃,效果非常。第一次授课顺利结束,相信各位学员定能有所收获,也祝愿弘理学子孜孜向学,少年锐气不减,冲锋创新在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