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师生联谊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4-29 17:44:00     作者:vncvnc     点击:171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师生情谊,4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师生走向运动场,开展了一系列师生联谊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团委共同举办。


   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比赛。比赛分为师生组合混双赛、师生男双对抗赛。赛场上,学院教工羽毛球队的老师们挥洒汗水,展现球技,学生们也不甘示弱,拼尽全力;赛场下,师生间协作互助,尽显师生情谊。他们是对手,更是朋友,师生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观众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




    在另一块场地,老师和同学们组成方队,备战即将到来的校操校拳比赛。一周多次练习的他们,早已默契十足。排球训练在进行了几场羽毛球赛以后开场,跃动的排球使现场气氛再次热烈。




   此次师生联谊活动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师生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或学习生活中,大家能继续葆有这种拼搏的精神,愿运动场上的激情能为学习与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