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杨峥馆长(金陵图书馆)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1-10-26 17:07:44     作者:vncvnc     点击:3669

报告题目:品牌赋能科普阅读——金陵图书馆科普阅读推广工作

报告人:杨峥

时间:20211027日(周三)上午09:00

内容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

举办地点:腾讯会议线上讲座

腾讯会议号:290 104 508

友情提示:提前15分钟入会,并保持静音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管理学院

2021年1026



主讲人简介:

杨峥,女,民盟盟员,政协委员,研究馆员,金陵图书馆副馆长。在网站及数字资源平台建设、图书借阅读者服务、总分馆建设、阅读推广品牌建设、志愿者服务、继续教育、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经验丰富,多次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中荣获省部级、市级荣誉奖项。2011年被聘为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六届继续教育委员会委员;2018年被聘为中图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图书馆展览与文创专业委员会副主任;2019年被聘为江苏省图书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报告内容:

讲座将通过金陵图书馆基本情况、近年来在科普阅读推广工作方面的一些举措,特别是品牌化发展对本馆科普阅读推广工作的促进和提升等方面的介绍,阐述金陵图书馆在科普阅读工作中的理念和方向,以便能为听者的阅读推广工作带来帮助和借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