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肖春华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更新时间: 2021-09-26 16:37:00     作者:vncvnc     点击:2670

9月25日下午,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肖春华应邀来到我校七一路校区,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保变电气基于财务共享的管理会计应用》的报告。

肖春华从外部宏观经济、技术环境变化,管理会计与财务共享的发展以及保变电气财务共享与管理会计应用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尤其是针对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当前的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现状、建设成效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财务工作在从事后核算走到业务前端,会计和企业的智能化相辅相成并助推传统制造业企业实现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在数字经济时代,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使数据信息处理和数据抓取更加精准,对于管理会计功能发挥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报告结束后,肖春华与会计系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就财务共享平台建设及大数据信息处理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报告是管理学院迎接河北大学百年校庆的系列讲座之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