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马海涛教授新文科背景下经管类专业建设的思考学术报告会和“十四五”时期财税改革发展走势学术报告会

更新时间: 2021-04-14 07:40:55     作者:vncvnc     点击:2230

4月1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河北大学新区b1-217成功举行了马海涛教授关于新文科背景下经管类专业建设的思考的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马海涛教授对新文科产生的背景进行了分析,强调新技术革命对文科发展带来了新挑战。随后,马海涛教授对新文科的内涵和特征展开研讨,着重对新文科的“新”进行了具体讨论。

           

下午四点,在新区图书馆211报告厅成功举行了马海涛教授关于“十四五”时期财税改革发展走势的学术报告会,管理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议中,马海涛教授对财税改革发展走势做了详细的介绍,他首先回顾了“十三五”时期财政改革,并对“十四五”开局国内外社会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和论述。在报告会的最后,马海涛教授就“十四五”时期财政改革的走向与同学们展开研讨,马海涛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同学们在此次报告会中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

此次报告会对我院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是一次有力的帮助,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

                  

 

 

图文编辑: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郝苗苗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