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多措并举 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 2024-04-13 11:03:57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539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地,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4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B1-21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院长杨文杰、就业专干、全体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会议。

张丽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文件和相关工作通知精神,并结合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各班级要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重点加强毕业生积极就业观念的树立和引导,持续做好学生求职过程中的跟踪帮扶和指导,就业服务不断线。

学院就业专干魏建中、史文佳分别就学校就业政策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梳理出毕业季各个阶段工作指南,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提供指导,并就辅导员老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赵林涛书记和杨文杰院长做总结讲话。指出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走向社会、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学院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效果的重要标准。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推进;同时,也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管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学院党委将迎难而上,早着手、强谋划,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同时不断完善就业创业与各方面工作协同机制,助力毕业生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