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一赛区)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 2023-05-17 17:19:57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142

513日-1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一赛区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功举办,由我院沈占波、张海两位老师指导,由赵文然、丁奕婧、闫颖和冀露逸、张心茹、王晓玥等同学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北大学的两支队伍均荣获特等奖,并成功晋级总决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一项全国性专业赛事。竞赛分为区域赛和总决赛两阶段,区域赛分为七个赛区,设有HR大数据分析和HR实务设计两个环节,第一赛区覆盖北京、河北、内蒙古、山东、山西、天津等地区,共有325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线上HR大数据分析环节的比拼,共有包括南开大学、天津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河北大学等68所高校的80支队伍进入HR实务设计环节,本环节中各队伍根据HR大数据分析环节生成的数据分析报告,运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对人力资源选、用、育、留相关实务进行设计并对其内容进行展示陈述和答辩。最终我院两支代表队表现出色,均以区域赛特等奖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院两支队伍的六名选手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准备过程中不断学习、厚积薄发,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各位选手在两个环节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也展示了我院的人才培育质量及专业教学水平。参赛选手在赛后也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信心能够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