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互惠共赢谱新篇——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 2023-03-30 19:44:12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287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助推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329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副书记马辉及学院相关教师赴石家庄河北银行、石家庄市辉煌园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河北银行人力资源总监李亚、石家庄市辉煌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艳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河北银行人力资源总监李亚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河北银行的相关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业务范围、企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围绕如何拓宽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可以持续深化合作,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构建产学研融合长效机制。

党委书记赵林涛就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拓展就业岗位和机会,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辉介绍了管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管理学院学生和教师团体规模大,涵盖学科全,学科建设水平高,学院致力于优化校企联合培养,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以实现更好的人才培养和人才输出。

随后,管理学院一行走访了石家庄市辉煌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艳校友,并同校友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赵林涛书记代表学院向张艳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主要成绩,肯定了张艳校友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赵林涛书记表示,校友是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办学事业中最宝贵的资源和最重要的财富。多年来,广大校友心系母院、回馈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设施等方面为学院办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院、支持母校,努力为母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艳校友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分享了自己就业、创业的经历与感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共同助力母校取得更大的建设成就。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面临“最难就业季”学院党委迎难而上,早着手、强谋划,认真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同时不断完善就业创业与各方面工作协同机制,助力毕业生成就更好未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