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更新时间: 2023-03-03 12:23:53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632

为了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青年教师专业技能,促进教学质量以及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2023年3月2日,管理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B1-202成功举办

我院共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评委由杨丽、吴树芳、李颖三位教学名师组成。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合理设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大家精神饱满、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各位评委老师对各位青年教师做出认真点评,并提出中肯意见和殷切期望。最终黄令贺、张鑫、刘旭青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牛楠、陈辰、孙瑞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魏明坤、史江兰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育教学质量以及优化学院教学梯队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