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现代农业管理 同庆教师中秋双节

更新时间: 2022-09-11 18:11:09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817

2022年910日,恰逢教师节和中秋节赶在同一天,在管理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具体指导下,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了赴卓正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参观现代农业技术和深入了解现代农业管理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53名教工参加,历时一天。教师们首先参观了现代农业博物馆,学习了水培蔬菜养殖技术,然后重点参观了保定市旅发大会卓正集团布展区域,最后又参观了温室蔬菜养殖区和花海。

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在欢声笑语中既增进了新老教师的友谊,又获得了知识的拓展。本次活动也获得了毕业校友的高度赞扬,79工经的大师哥赋诗一首赠母校。以下是活动现场图片和校友赠诗。


图1 现代农业博物馆合影留念


图2 现代水培技术


图3 绿色建筑设计参观


校友赠诗

79级工经专业马春云

中秋巧遇教师节,工会组织研学鲜。

生态园里开心逛,无土裁培亮眼馋。

金塑神农称大气,现代科技颂高端。

神奇农业国之本,恰展民以食为天。

集约经营成本小,勤劳致富本为先。

忙里偷闲不容易,佳节同庆展欢颜。

各色鲜果香满园,带回家里仍新鲜。

若问今年啥难忘,顶好今年教师节。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