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恩共话佳节 勤关怀温暖人心

更新时间: 2022-09-08 15:18:34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1082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而今年的教师节又有中秋佳节相伴,分外值得纪念。

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双节”即将到来之际,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学院分工会委员和教师代表,从92号到6号,分别走访看望了7位荣休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月饼等慰问品。


与退休教师马教授合影

每到一位教师的家里,岁月仿佛就被拉回到了从前,总有那么多的话说不尽,从学院的改革发展,说到当年的拔河比赛,再说到眼下的身体保养,字字句句都传递着温暖。爱是双向的,我们敬爱我们的老教师,老教师们也无时不心系着学院。


与退休教师张教授合影

走访的同时,学院领导还向荣休教师发出参加“双节”座谈会的邀请。希望他们与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一起,就教师的职业信仰、工作心得、发展规划等等,开展广泛交流,传授宝贵经验,助力后学更好地成长。


与退休教师侯教授合影

荣休教师对学院的关怀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管理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分工会)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