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首届MBA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暨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 2022-05-14 09:08:00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666

  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首届MBA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暨云端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5月13日上午举办。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河北大学MBA教育中心、院团委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代表学院对校友企业及其他用人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总体情况、人才培养特色、2022届毕业生情况、校企合作展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他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既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他希望能以交流会为契机,在学生培养、人才输送、校友关怀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建立常态化交流互访机制,既为管院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金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与我院的合作渊源、人才培养路径、202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需求等情况。他们表示,管院学子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终身学习能力优异,在单位内受到一致好评,希望与我院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有关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生涯教育等方面精准布局,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