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3+1合作项目 举行高考招生网上宣介会

更新时间: 2022-04-30 14:25:04     作者: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点击:3670

2020429日晚,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举办的河北大学“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网络直播咨询会”动中,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国际学院、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3+1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宣讲。河北大学教务处王强军副处长主持了宣介会。工商管理系主任沈占波教授从管理学院概况、爱尔兰国家学院概况、人力合作项目发展情况、项目学生发展成果、生源质量等5个方面对人力资源管理合作项目进行了解读,工商管理系米新丽副教授进行了在线问题实时解答。宣讲期间,有1.2余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2013年教育部批准河北大学与爱尔兰国家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3+1合作办学项目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成为河北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项目按照3+1的办学模式,独立设置班级。第四年出国学习成绩合格者,授予双方学位;国内四年学习成绩合格者,授予河北大学学位。爱尔兰国家学院优先接受第四年出国学生攻读硕士学位。得益于双方学校高度重视、优质的课程资源、高质量的师资队伍、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投入和生源质量的持续优化,项目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果。近年来,人力合作班学生发表论文40余篇,在创青春、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等国家省市各类比赛中获得各类奖项100余人次;毕业生中45%左右的同学到曼彻斯特大学、圣三一大学、诺丁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攻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宣介会结束后,沈占波教授还对考生和家长提出的“3+1”办学模式、第四年出国对未来发展和学习深造的影响、第四年出国的资格条件、第四年不出国同学的课业安排和学位授予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积极为第四年出国和第四年不出国的所有同学,专门打造适合自己的学习通道和培养计划。

爱尔兰国家学院(NCI)创办于1951年,坐落于首都都柏林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是爱尔兰一所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可以授予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学士学位、副学士学位以及一些专业领域的资格认证证书,在校生5000余人。近年来一直位列《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最佳就业学校榜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该校商学院最强专业。

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河北大学直播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