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迁新校区,迈上新征程——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本科1—3年级搬迁校区工作

更新时间: 2021-12-30 09:52:37     作者:vncvnc     点击:5129

按照学校进一步优化校区规划,解决学院分校区办学实际困难的工作部署,在校长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集团的指导和配合下,学院党委组织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统筹推动各项搬迁工作。1219日、22日至24日,我院顺利完成1——3年级共计1716名本科生搬迁七一路校区工作。

12月19日早上730,五四路校区的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居住在五四路校区的同学们在学院的安排和部署下,依次有序地将行李摆放在指定点位,等待搬运车辆到位后集中装车。学院团委老师与各班辅导员老师们在宿舍楼下负责指挥调度,为确保学生行李的运输安全,每一辆搬运车辆都安排了跟车同学。7:55,第一辆装满行李的搬运车辆从五四路校区发往七一路校区。

搬迁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关切工作进展,提醒同学们在搬迁过程中注意秩序和安全,尽力解决同学们的各类困难,协力帮助学生完成搬迁。 搬迁过程中,全院教师高度重视,成立教师志愿服务队,坚持把搬迁工作和新校区运行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力确保了搬迁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同时,由管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干部组成的学生志愿先锋队在现场协助同学们搬运行李、维持秩序、记录车次,并回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他们在整个过程中不辞辛苦、乐于奉献,切实地发挥了作为共产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校、学院的支持协调下,以及各位同学的齐心努力下,整个跨校区搬迁工作调度合理,有条不紊,全程高效、安全、有序开展,搬迁过程共计投入车辆30辆,从五四路校区共计发出公交车145车次,一百余名教师志愿者,127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1——3年级共计1716名本科生搬迁校区工作圆满完成。

搬迁的是地理位置,永续的是管院精神。管院人用担当奉献和有力作为,实现了集中办学的夙愿,彰显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精神,展现了管院人攻坚克难、勇开新局的新气象、新风貌,为学校奋进“十四五”,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管院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