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赴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更新时间: 2021-03-28 18:08:00     作者:vncvnc     点击:236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参观,缅怀白求恩、柯棣华事迹,学习白求恩、柯棣华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



   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震撼人心图片,让大家系统了解了白求恩、柯棣华两位国际主义战士救死扶伤、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而重温毛泽东同志《纪念白求恩》一文,让大家对于他们的国际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和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白求恩、柯棣华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






   此次主题参观活动开启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根据《中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将通过专题学习、实践活动、党团教育等形式陆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