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办“区域高质量发展与协同治理创新”论坛

更新时间: 2020-12-16 20:05:07     作者:vncvnc     点击:1946

20201212-13日,由河北大学管理学院、河北省社会建设与治理研究基地、江苏省共享发展研究基地、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区域高质量发展与协同治理创新”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来自江苏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上海财经大学、广州大学、河北大学、燕山大学、天津城建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江苏开放大学等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地十余所所知名高校和机构的2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区域高质量发展与协同治理创新问题。我院党委书记赵林涛带领我院部分师生出席了该论坛并代表主办方之一致辞。


来自京津冀、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的与会专家围绕环首都“护城河工程”、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学术审视、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后疫情时代的社区治理创新、长三角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社区基层公共服务、“十四五”人才战略等主题建言献策,提出了真知灼见,掀起了一场思想风暴和学术的盛宴。此次论坛涉及领域繁多、学科交叉强、报告水平高,是一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和协同治理创新的高质量盛会,也是一次专家荟集好戏连台的学术盛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