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 2020-11-27 18:22:23     作者:vncvnc     点击:6424

 

    1126日,河北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新校区会议室圆满召开。会议由副书记马辉主持。



    会议开始前,先举行了预备会。预备会中,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全体代表举手通过了管理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



    会议听取了院长段洪波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管理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进行了客观总结明确了2021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内容。他强调,未来应以建设区域内一流管理学院为目标,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团队培育为重点,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国际合作为特色,努力开创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随后段洪波院长还就管理学院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会上,学院工会主席王丽文作了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


    报告审议环节,教师代表分组到指定地点进行讨论。大家对过去一年学院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主席团会议上,各组召集人对各组审议情况进行了汇报。

    主席团会议后,全体代表举手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和分工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林涛致闭幕词。他说,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需要,是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积极性、创造力的需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代表职责,谋事情,找问题,想办法,积极建言献策,合力攻坚克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为管理学院的建设、改革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