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简介

更新时间: 2020-10-30 17:16:00     作者:vncvnc     点击:826

  河北大学现代管理研究所始建于2013年,原名河北大学创新管理研究所,2020年更名为现代管理研究所。

  自成立以来,研究所立足服务于河北省地方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需要,在产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地区行业发展规划、企业制度创新、管理优化与降本增效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一批具有理论与实践价值的优秀成果。几年来,研究所主要成员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省社科基金项目6项,厅级项目8项,政府委托项目6项,企业委托项目若干项;参与起草政策文件4份,出版著作、教材4部,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5篇研究报告获市厅级及以上领导批示,3篇研究报告荣获地方政府颁发的“咨政建言奖”。此外,研究所成员还承担了雄安新区“企业家大讲堂”、企业专题讲座等十数场培训任务。

  未来,本研究所将继续着眼企业管理管理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聚焦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为企业成长和河北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