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8-03-28 11:23:43     作者:tw2017     点击:2014

各班负责人请注意:

  现我院开展2018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评选范围为我校2018年全日制毕业生。
一、评选标准: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纪守法,道德高尚,品德优秀,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团队精神,在各项活动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3.热爱所学专业,崇尚科学精神,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全面发展,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各科总成绩在本专业处于前15%,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公益活动和创新创业活动。
4.大学期间获得两次及以上校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等学生称号。
5.获得国家奖励(不含面向特困生的国家奖学金)和参加国际组织志愿服务的毕业生优先。
二、评选程序

各班要在做好毕业生个人总结的基础上,召开主题班会,进行民主评议。严格按照各班分配名额进行评选,并于4月9日下午六点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交至管理学院团委,电子版以压缩包格式(文件名标明专业班级)发送团委邮箱2965399787@qq.com,相关材料以班级为单位报送管理学院团委。(纸质版包括:河北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确认表一式两份及专业成绩证明。电子版材料包括:河北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确认情况统计表、河北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数据库、优秀毕业生推荐人选电子照片(生活照,JPEG格式)1张及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1000字)


共青团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8日



附件1:2018届优秀毕业生分配名额

附件2:河北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确认表

附件3:河北大学XX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确认情况统计表

附件4:河北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数据库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