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公示

更新时间: 2019-05-14 16:08:27     作者:tw2017     点击:1914

应美国圣文森特学院院长的邀请,我院(处)王丽文、王玉雷等

应美国圣文森特学院院长的邀请,我院(处)王丽文、王玉雷等2名同志计划于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2月1日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圣文森特学院访学。

本次访学拟开展的研究主题为“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构建研究”,鉴于美国在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理论研究成果较为丰富,尤其是对核心概念、结构框架、功能特征等关键性问题展开了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研究。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概念体系初步成型,国内的研究多停留在对国外部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实践经验的介绍,但就创新创业生态系 统构建的内生演进过程及外部的制度变革研究关注较少。因此,本课题组将着重美国大学创新创业 系统构建过程中的内生演进与外部制度变革研究,以丰富本土化创新创业神态体系的理论构建。本次出访费用由“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中的“地方合作项目”经费列支。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王丽文、王玉雷同志本次出国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13日至17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办反映。联系电话:5977048。

 

 

管理学院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