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公示

更新时间: 2019-01-14 12:20:22     作者:tw2017     点击:1816

   应美国马里兰大学的邀请,我院杨秀丹、陈则谦等2名同志计划于2019330日至43日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参加“2019年信息科学学院联盟大会”国际会议。

   本次国际会议主题为“信息科学的开放与发展”。杨秀丹同志本次参会将参与“数据包容的人类机制研究”的专题讨论和项目规划,并与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学术讨论。本次出访费用由该同志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型城镇结构演化中的信息驱动力研究”项目中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经费列支。本次访问的日程安排如下:

330日星期六

北京至华盛顿。

331日星期日

上午:会议报到参与主分组论坛,发言讨论。

下午:听取大会其他论坛报告。

41日星期一

上午:听取大会主题报告及分主题报告。

下午:继续听取分主题报告。

42日星期二

上午:继续听取分主题报告

下午:继续听取分主题报告

43日星期三

抵达北京。

根据外事规定,现将杨秀丹、陈则谦同志本次出国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14日至20日。如对本次出访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院办反映。联系电话:5977048


管理学院

2019114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