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启事

更新时间: 2018-07-09 11:30:34     作者:tw2017     点击:155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生动展示当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走在时代前列、奋进开拓奉献的青春风采,丰富广大学生的暑期生活,管理学院党委于暑假期间面向全体本科生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心得、感悟

二、征文内容

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讲述青春梦想与成长感悟,展现青年正能量。

三、征文要求

(一)政治方向正确,观点鲜明,能够展现出广大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

(二)文体不限,内容原创,真实可信,谢绝抄袭。

(三)结合本学科专业特色,注重分析,避免泛泛而谈。

(四)内容紧扣主题,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2015级、2016级、2017级)

五、投稿时间与方式

1、征稿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9月6日

2、请各班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同学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征文请在文章标题下方注明作者姓名、学号、专业和联系方式。

3、15-17级每名同学均需要进行投稿并以班为单位将征文电子版打包命名为“主题征文+班级”,于9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glxydx@126.com

六、评选与奖励

学院将评选出优秀征文若干篇进行表彰奖励,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将优秀征文上报学校党委宣传部,由学校再进行表彰奖励。

联系人:管理学院党校

联系电话:5079595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