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MBA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更新时间: 2020-06-11 17:45:36     作者:tw2017     点击:2485

611日上午,管理学院MBA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河北大学新校区B1座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

保定钞票纸厂副总经理陈国平、风帆股份(A600482)大客户总监王荣军、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副行长于红伟、四通新材(A300428)董事兼财务总监李志国、长城汽车(A601633)人才培养经理张旭文、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公司部总经理李纯杰、天津银行保定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张士兵、河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范铁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龙、以及来自经济学院和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共同组成了方案论证团队,并论证了我院新修订的MBA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方案。论证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社列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范铁权教授首先代表研究生院对论证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了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的不同,肯定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上的探索举措,并表示支持管理学院进行创新性改革。希望管理学院能充分体现MBA学科的特点,把MBA做大做强,更多的发挥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优势。

工商管理系系主任沈占波教授随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版培养方案的内容。各位学者和企业界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对新版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管理学院院长段洪波分别从使命、目标、任务的角度介绍了河北大学MBA办学方向和思路,结合实际情况探讨了该如何落实,并表示一定认真研究各位专家学的建议,在遵守教指委办学基本指导思想的前提下,把河北大学MBA项目办成具有时代特色、符合社会需求的优质项目。希望在以后的办学过程中,加强联系,与用人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共创美好未来!






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6月11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