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发起“京津冀会计专硕联盟”

更新时间: 2020-06-09 14:52:16     作者:tw2017     点击:1852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在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中提出,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体现了国家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重视。
6月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大学等京津冀7家高校相关学科共同发起成立了“京津冀会计专硕联盟”。
“京津冀会计专硕联盟”旨在为联盟内师生提供优质的交流互动平台。通过举办主题论坛、教师培训、案例大赛等活动,促进联盟内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促进教师互访和学生交流,进一步提升京津冀会计专硕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河北大学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联盟高校,必定会为共同推进京津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事业和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上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