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旅游百事通”杯2019年保定市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 2019-12-27 16:23:51     作者:tw2017     点击:2048

  12月25日,“旅游百事通”杯2019年保定市导游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保定市委员会、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是保定有史以来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导游大赛,设置了导游员组、讲解员组以及面向广大高校学生为主的“未来之星”组三个竞赛组。在本次“未来之星”十佳中,我院旅游系学生占据包含亚军和季军在内的4个席位,他们分别是: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赵志垒、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马亚涛、常法欣、李雅婷。同时,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郭微、张慧敏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李湘然三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我院旅游管理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10月开始,历时两个多月,我院旅游系学生虽是第一次参赛,却从容自信,表现出色,历经海选、初赛、预赛、决赛四个阶段,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佳绩,展现出河大学子的强劲实力!




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27日

扫码分享